2014年4月4日 星期五

愉快的晚上

昨天,魚獅虎一家與一位 play group (遊戲小組)負責人及一位幼兒教育老師共聚晚餐。他們主要是做英國語文教育,而我則是武術教練,雖然性質有別,但大家的教學理念意非常相近。大家都是從心出發,目的是教導出德智體群全面的小孩子。

我們特別投緣。我們從分享生活至發展計劃,互相腦震盪了很多新構思。使大家整晚心情好像準備要上戰場的軍人般,熱血沸騰,蓄勢待發,希望要在世界舞台上發揮所長,揚名立萬。

對於現在正要處理很多變數的我來說,還未到我上場的時候,但單是想法得到專家認同,那種共鳴感對我是最大的鼓勵。我相信將來自己一定會成功的。

『三年不翅,將以長羽翼。不飛不鳴,將以觀民則。雖無飛,飛必沖天;雖無鳴,鳴必驚人。』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