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4年12月29日 星期一

建立自己品牌的第一步

近年來,越來越多人注動運動,而運動服裝已經成為了人們衣櫥裡必要的成員。

一件好的運動服裝除了提供功能性的保護外,更加凸顯了運動員的個性及美好的身段。所以很多人已經將運動服裝當成時裝。
我自己也是運動服裝的愛好者,機本上除了上班及比較隆重的場合外,我都會選擇穿運動服裝。
市面上運動服裝五花八門,絕對不難買到適合自己的。雖然他們色彩繽紛,但總覺欠了上什麼。

除了運動服裝外,具中國風的東西亦都是我很喜愛的。於是便有起了念頭去結合這兩種東西。

因為想,所以做。

但不同的體育運動有不同的要求,問題是該由那兒開始。
最後選擇了適合較多場合使用的功能性緊身運動衣。

由設計到選擇廠方,選擇布料,到起了四次初辦以達到最好的fitting。我覺得能夠做到自己想做的,已經很幸福了,賺錢與否共不是最重要。

現在距離正式銷售還差一步。希望到時候能得到更多人的支持。如果有人因為這件「信念」而令到自己信念更堅定,那我便是為社會帶來少少正面的影響。

在此感謝 Lezlie Cheung 設計字體及 Logo 。
詩詞功夫facebook fan page : https://www.facebook.com/poemkungfu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